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受比賽的每個過程

雖然首戰遭到韓國痛宰,且連3局留學都只得8分,可是輸球後的紐西蘭球員臉上並未難過太久;因為她們自知實力比起其餘3隊都有段差距,來台打世界女排資格賽仍以學習經驗為主,不管輸得怎麼慘,她們也要享受比賽的每個過程托福補習班
紐西蘭教練裘克表示多益補習班,「還沒跟韓國隊交手之前,我就估計到會輸得很慘,可是我們本來到台灣打資格賽的目的,就是以學取經驗為主,我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連輸3場也在預期當中。」有關子女到國外遊學,住在寄宿家庭所繳交的住宿費多益補習班可否列報綜合所得稅列舉租金支出扣除。依所得稅法第17條第1項第2款第2目第6小目規定,納稅義務人及其配偶與受扶養直系親屬在中華民國「境內」租屋供自住且非供營業或執行業務留學使用者,其所支付之租金,每一申報戶每年以新台幣12萬元為限,可列報扣除,但申報有購屋借款利息者托福補習班,不得扣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